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代谢组学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4/22

职位:质谱技术员1

工作简介:代谢组学中心是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辅助中心之一。代谢组学方法可以通过对某一个生物或细胞内所有低分子量的代谢产物进行定性和定量的分析, 以检测生物体代谢通路的变化。代谢组学数据可以和基因组及蛋白质组学的数据相整合,更好地解释观察到的生物学现象以及发现特定生物系统的生物标志物。代谢组学中心拥有UPLC-QQQ, UPLC-QTOF等分析平台,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具体代谢通路的代谢物靶标分析,代谢轮廓谱分析和代谢指纹分析。本招聘职位为全时工作的固定岗位,要求应聘人有较强的生物化学或分析化学背景,主要工作内容为基于质谱平台的代谢组学研究。

要求:

1. 生物化学、分析化学以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 具有代谢组学通量分析相关实验、高效液相色谱和生物质谱使用的经验。

3. 实验认真严谨,细心有条理,工作责任感强,有敬业精神与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 能够在本岗位上工作至少2年。

待遇:薪资根据个人教育程度和工作经验决定,福利待遇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到 chinametabolomics@gmail.com Email标题栏请注明应聘-姓名-毕业学校,以免被邮箱误当做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