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技术转化中心招聘动物实验技术员

发布时间:2016/01/05

一.申请资格和要求:

1. 学历:大专以上。

2. 专业:实验动物、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及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3. 熟悉动物饲养与管理,具有动物实验操作的基本技能,包括静脉/腹腔/口服给药、采血、解剖等,有动物实验相关经验2年以上,有通过手术方法建造疾病模型经验者优先;

4. 身心健康;工作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除正常工作时间外,根据实验需求,有时周末及节假日需要轮流值班。

5. 有意向在本实验室工作2年以上。

6. 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 协助设计动物实验方案;

2. 负责常规动物饲养管理、抓取、取血、给药、解剖、手术建模等;

3. 准备,撰写和处理相关实验记录。

本岗位为合同制,根据应聘者经验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单位同时提供五险一金的福利保障。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renyan@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