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何万中实验室最新招聘

发布时间:2016/11/18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何万中博士实验室致力于新兴细胞电子断层成术和冷冻电镜技术的开拓应用。实验室因建设新的冷冻电镜平台,急需补充多名博士后和技术员,我们欢迎有分子生物学及遗传学、或者其他学科(物理、化学、材料、电子显微学等)背景者加入我们的团队。

博士后2名 (生物、电子显微学、有机化学合成相关专业博士):

要求生物学或者电子显微学相关专业博士,利用新型可克隆电镜标记技术及冷冻电镜开展相关生物学课题的应用。有机化学合成博士从事电镜高分辨率细胞结构的特异性染料筛选及开发,可与化学中心合作。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和独立工作能力,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有学术追求。

生物技术员1名(分子生物学、遗传学、信息报生物学):

  1. 有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相关工作经验
  2. 能独立设计构建载体并构建细胞线
  3. 有科研追求和进取心(有进一步学术追求者优先考虑)
  4.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执行能力强
  5. 有较好的英文水平和一定科研能力。

化学技术员1名(化学合成或材料科学):

  1. 有机化学合成相关专业及工作经验
  2. 能独立完成有机分子的合成设计和功能修饰
  3. 有科研追求和进取心
  4.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执行能力强
  5. 有较好的英文水平和一定科研能力。

电镜技术员2名(无专业和学历要求):

  1.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和学习能力
  2. 心细、手灵巧、有耐心;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执行能力强
  3. 主要负责高压冷冻、低温替代固定、超薄切片(含冷冻切片)、cryo-FIB SEM、免疫电镜、电镜观察、细胞培养等技术服务和支持,我们负责提供各项专门技术培训。
  4. 要求有长期工作计划为研究所的电镜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待遇: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参照研究所人事政策,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工资,具体面议。

有兴趣者请将详细简历、详细的研究背景介绍和3名推荐人联系方式发至: hewanzhongjob@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