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汤楠实验室招聘博士后1名

发布时间:2018/10/23

汤楠实验室主要研究肺器官发育和肺泡再生过程中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机制。运用小鼠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和三维动态成像等多种方法探索肺泡形态发生和肺泡上皮细胞命运决定过程中复杂的调控机制。 肺脏器官持续暴露于外部环境之中。肺泡上皮细胞作为一个重要的上皮屏障保护我们的机体免受外部环境中有害物质的侵害。我们的研究兴趣在于了解肺泡上皮损伤后再生的调节机制,以及探索肺泡上皮细胞是如何在肺稳态和肺部疾病状态下行使不同功能的。


博士后 一名

职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有丰富的实验室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发育生物学及动物实验室操作技能

3、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4、工作勤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参照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有关人事政策,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待遇,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可协助解决北京户口,具体情况面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研究经历及3名推荐人联系方式发至: Tangnan@n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