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徐墨实验室招聘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实验室简介:

徐墨实验室以小鼠遗传学为主要研究手段,研究哺乳动物免疫反应的调控机制(实验室相关情况参看链接)。目前,我们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1)黏膜组织中免疫平衡的建立;(2)参与自身免疫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发生的T细胞应答;(3II型免疫应答的识别机制。


职位要求:

博士后:

1.博士期间从事免疫学、生物化学、神经生物学或者生物信息相关领域的研究。

2.负责相对独立地推动研究课题的进行,或作为生物信息科学家合作参与多个相关研究的开展,同时辅助承担部分指导学生的工作。

3.有丰富的实验室工作经验,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4.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积极进取,能够独立思考、主动推进研究进行,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乐于指导学生。

技术员:

1.具有本科或硕士学历。

2.免疫学、微生物学、生物信息学专业背景者优先。

3.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科研辅助人员:

主要从事实验动物(小鼠)管理和细胞培养工作。实验动物工作主要包括小鼠的基因型鉴定、分笼、实验室常用品系保管、辅助其他研究人员完成动物实验。细胞培养工作包括转基因细胞系的建立、传代、原代细胞分离分选等。

1.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细胞培养工作经历或实验动物管理经验者优先。

3.愿意从事动物实验,动手能力强,能快速学习并掌握动物实验技能。

4.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科研条件国内一流,在此工作可以丰富个人履历及得到良好的职业技能培训。薪资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决定,提供与学历和能力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并根据实际情况帮助符合标准的人员申请保障住房等福利,具体情况面议。有意者请将简历及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xumo@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