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沈博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11/01

一、团队简介

沈博博士,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骨髓内造血干细胞和骨骼干细胞相关研究。2015年获美国伊利诺里大学芝加哥分校药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加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继续博士后研究。研究成果先后发表在Nature,Science,Blood,eLife等杂志上。实验室主要运用小鼠遗传学手段研究细胞外基质蛋白对于骨髓内成体干细胞功能的影响。


二、招收岗位

实验室管理员 (1名)  博士后(2名)


三、实验室管理员要求

职责: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作、管理,包括经费核算/报销、试剂耗材订购、仪器报修、文档管理、实验室日程活动安排等;

岗位要求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诚恳,做事细致、干练,善于沟通;

3. 较好的中文文书写作、中英文读写能力;

4. 熟悉Word, 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5. 有长期工作意愿者优先。


四、博士后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在peer-reviewed杂志上发表过论文或论文已接收;

3、有基于CRISPR/Cas9系统高通量筛选、或小动物活体成像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五、岗位待遇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具有一流的研究环境,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薪金待遇和发展空间,并根据兴趣和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欢迎富有科研热情的应届毕业生应聘。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等相关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henbo@n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实验室管理员 + 姓名”或“应聘博士后 + 姓名”字样,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通过初审者,我们会尽快安排(网络)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