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巴钊庆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

发布时间:2022/02/14


(Credit: Mengli Shi & Zhaoqing Ba)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IBS/清华大学生物医学交叉研究院(TIMBR)巴钊庆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一名,实验室具体介绍参见http://www.nibs.ac.cn/yjsjyimgshow.php?cid=5&sid=6&id=2417



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

学习掌握实验室关键技术并协助或承担科研任务;

协助实验室日常运行公共事务;


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或硕士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实验室会提供专业细致的知识和技能培训);

生物或医学方向下具体专业不限,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小鼠遗传学等经历者优先;

对科学研究兴趣浓厚,勤奋好学,责任心和动手能力强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

具备基本的英文能力;

有意愿工作两年及以上者优先


联系我们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具有一流的研究环境,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按照正规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员工享受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等福利;根据应聘者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面议)并协助解决住房问题。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等相关应聘材料电子邮箱abcell@n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实验技术员+姓名”字样,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通过初审者会很快收到面试邀请。

实验室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