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沈博实验室招聘博士后、生物信息分析研究助理或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11/16
团队简介
沈博博士,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骨髓内造血干细胞和骨骼干细胞相关研究。2015年获美国伊利诺里大学芝加哥分校药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加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研究骨髓内细胞外基质蛋白对于成体干细胞的作用。研究成果先后发表在NatureScienceBloodeLife等杂志上。实验室主要运用小鼠遗传学手段研究细胞外基质蛋白对于骨髓内成体干细胞功能的影响,期望可以开发新的治疗骨质疏松和血液疾病的药物靶点。

招收岗位
博士后(1名)生物信息分析研究助理或博士后(1名)

博士后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在peer-reviewed杂志上发表过论文或论文已接收;

3、有基于CRISPR/Cas9系统高通量筛选背景者优先考虑。


生物信息分析研究助理或博士后要求
1. 硕士或博士毕业;
2. 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毕业;
3. 具有至少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课题组为硕士毕业生有意进一步深造者提供充分支持;博士毕业生可作为博士后入站或作为科研助理工作。

工作地点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科学园路7

岗位待遇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具有一流的研究环境,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按照正规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员工享受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等福利;根据应聘者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面议)并协助解决住房问题。

申请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等相关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henbo@n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字样,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通过初审者,我们会尽快安排(网络)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