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何新建实验室招聘技术员、生信分析员

发布时间:2022/12/28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何新建实验室专注植物染色质修饰及基因转录调控研究,主要利用拟南芥和水稻为研究材料,运用遗传学结合蛋白、生化和基因组学研究方法,鉴定控制植物染色质修饰形成的重要蛋白或蛋白复合体,并研究其在染色质状态调控、基因表达以及重要生物学过程中的作用。实验室的以往的系列工作发现了植物染色质修饰相关的重要蛋白复合体,揭示了其作用的分子机制,相关文章发表在Nature Plants, Mol Plant, EMBO J., Plant Cell, Nature Commun.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目前,由于课题需要,招聘植物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技术员两名,招聘生物信息分析员1名。


技术员职位要求:

1. 具有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2. 有兴趣从事植物生物学研究,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 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生信分析员职位要求:

1. 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或以上学历;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生物信息学分析语言及软件的使用;

3. 了解新一代高通量DNA测序技术,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入职者将接受系统的科研培训,有机会读博进一步深造。薪资待遇将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决定,具体情况面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hexinjian@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