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王涛实验室招聘实验科研助理2名

发布时间:2023/02/03

  王涛实验室长期致力于研究细胞内线粒体、内质网等多种细胞器的应激反应的分子机制和相互作用,以及对细胞和生物体健康调节的分子机制。1)围绕线粒体的质量控制机制,实验室应用果蝇、人源细胞以及小鼠模型研究神经细胞线粒体选择性运输的分子机制和对神经递质传递以及轴突损伤造成变性中的生理意义;2)围绕线粒体和内质网的应激反应的分子机制实验室在果蝇体系中建立了灵敏的荧光报告系统我们将应用遗传筛选手段探索线粒体和内质网的应激反应的分子机制及调控网络。


科研助理职位要求:


1.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并提供知识和技能培训。

2.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志向继续深造者优先。

4.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提供非常出色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和科研经费支持,并根据兴趣和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有兴趣者请E-mail联系:wangtaojob@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