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徐墨实验室招聘博士后、生物信息分析员、科研助理(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2023/02/22

实验室简介:

徐墨实验室以小鼠遗传学为主要研究手段,结合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单细胞高通量测序研究哺乳动物免疫反应的复杂调控机制(实验室相关情况参看链接)。目前,我们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1)慢性炎症中的T细胞应答的调控;(3)II型免疫应答的先天识别。 


博士后:

1.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负责相对独立地推动研究课题的进行,或作为生物信息科学家合作参与多个相关研究的开展,同时辅助承担部分指导学生的工作。

3.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或者即将发表科研论文,有良好的英文能力,以及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生物信息分析师:

1. 具有生物信息或计算机科学硕士或博士学历。熟悉生物信息学分析软件及相关数据库的使用。熟悉Linux操作系统,具有Perl/Python/R等语言编程经验。

2.熟悉新一代高通量DNA测序技术,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3. 对科研抱有浓厚的兴趣,寻求稳定工作者优先,有志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出国深造者优先。

 

科研助理:

1.具有本科或硕士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并提供知识和技能培训。

2.主要从事T细胞免疫应答或过敏性炎症方面的研究。

3.免疫学、生物化学、显微成像技术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有志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出国深造者优先。

4.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实验室为有志于在国内外进一步深造,并在工作中表现优异者提供支持和推荐。 


待遇: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科研条件国内一流,在此工作可以丰富个人履历及得到良好的职业技能培训。薪资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决定,提供与学历和能力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并根据实际情况帮助符合标准的人员申请保障住房、北京市户口等福利。有意者请将简历及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xumo@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