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蛋白质组中心最新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24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蛋白质组中心招聘博士后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蛋白质组中心从事生物质谱技术的应用研究工作,拥有LTQ Orbitrap VelosQ Exactive等多台生物质谱仪。中心致力于将生物质谱分析技术有效的运用到基础生物学领域,包括病原体和宿主的相互作用、真核生物细胞表观遗传学信息的传递、昼夜节律的调控、程序性细胞死亡、细胞自吞噬、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发生等。中心也开始将生物质谱技术应用于小分子药物对细胞的作用,希望促进小分子药物的研发。中心具体信息请参考http://www.nibs.ac.cn/?act=view&id=754

中心因研究需要招聘博士后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博士后研究方向

1.生物质谱技术在药物开发中的应用

2. 生物质谱技术在基础生物学研究领域中重要问题的应用

二、招收条件

1.近年来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14年夏季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为生物化学、药物化学、细胞生物学或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学术基础,良好的科研道德,独立的科研能力以及严谨的科学态度。

3.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与人交往能力。

三、招收待遇

参照本所博士后招收政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

四、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 简历一份

2. 自我陈述一份

3. 至少两封推荐信

请将申请材料发到陈涉研究员邮箱:chenshe@nibs.ac.cn

201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