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何新建实验室最新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24

何新建实验室最新招聘

 

职位:生物信息分析员1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何新建实验室招聘生物信息分析员一名。何新建实验室运用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的研究方法,用模式植物拟南芥为材料,研究表观遗传修饰的分子机制和生物学功能。

 

职位要求:

1.   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具有Peal语言或其它语言的编程经验,熟悉生物信息学分析软件及相关数据库的使用;

3.   了解新一代高通量DNA测序技术,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

Illumina高通量测序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包括对RNA-seqChIP-seq以及甲基化DNA等的高通量测序结果进行分析。

 

待遇:薪资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决定,具体情况面议,福利待遇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2-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hexinjian@nibs.ac.cn

 

2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