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1/19

2004113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会宣告成立,这将为促进我所研究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起到促进作用。

2002年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以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现有硕博连读生、直博生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共38人。研究生会将本着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力求为大家创造优良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切实维护广大研究生的利益。

研究生会成员如下: 

  席: 刘艳芬             主持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 

学生部长:                负责组织研究生开展学术活动,如Journal Club活动 

宣传部长: 王华翌             负责研究生会的宣传工作、研究生网页的建设 

文体部长:                 负责组织研究生开展文艺、体育活动,组织参加比赛等 

组织部长:  赵菲佚             负责研究所Happy Hour等系列活动的开展

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与广大研究生朋友们携手,共同创造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刘艳芬:“大家有需求,我们才有存在的理由。” 

张杰:“以后的Journal Club每月会有一个主题,并邀请专家加入。” 

王华翌:“我们要尽快开通BBS。” 

杨勇:“每周五会有一部英文原版电影请大家欣赏。” 

赵菲佚:“Happy Hour将以新的形式、新的内容呈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