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第七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5/12/18
 

20151216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了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北京市副市长、研究所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隋振江及其他理事单位参加,副理事长闫傲霜主持会议。隋振江市长及各理事单位代表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罗敏敏实验室、邵峰实验室、李文辉实验室和王晓东实验室。随后,王晓东所长汇报了北生所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计划,介绍了研究所在基础科研、人才培养、转化应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及面临的挑战。

各理事单位就各项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对研究所的工作成绩给与肯定,同意研究所的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最后隋振江理事长就研究所十年评估、未来发展、高端人才生活保障、转化应用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

市科委、科技部、卫计委、中科院、医科院、基金委、教育部等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