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17年2月17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了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北生所副理事长闫傲霜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0
2017年2月17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了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北生所副理事长闫傲霜主持会议。王晓东所长汇报了2016年研究所十年评估、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
各理事单位就各项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北生所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十年评估工作,对北生所十几年来不忘初心,踏实做科研,坚持作为国家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北生所建设和发展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最后闫傲霜副理事长就北生所十年评估工作、未来发展、人才工作、管理体制等问题做了总结讲话。
市科委、科技部、中科院、财政部、卫计委、国家自然基金委、医科院、教育部等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