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06年8月21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第二届科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植物部分)。

发布时间:2006/08/21

2006821,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第二届科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植物部分)。委员会成员David Baulcombe博士(英国塞恩斯伯里实验室高级研究员和实验室主任、东安格里拉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学会会员、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Elliot Meyerowitz博士(加州理工学院生物系系主任和教授、美国艺术与科学研究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Ray Wu博士(康奈尔大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教授、北京大学兼职教授、美国科学发展协会会员)听取了邓兴旺博士、周俭民博士、郭岩博士、马力耕博士、张跃林博士的研究报告,并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评估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科学指导委员会每三年一任期,每年集中一次会议对PI的工作进行评估。

从左至右为:Ray Wu博士、Elliot Meyerowitz博士、David Baulcombe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