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10年4月24日, 首届“NIBS-BioDuro Symposium on Organic Synthesis and Drug Discovery” 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4/24

    2010424首届“NIBS-BioDuro Symposium on Organic Synthesis and Drug Discovery” 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成功举办。这是一次在国内有机合成和药物化学领域的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来自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八位教授,学者在会上做了关于有机合成方法学,复杂天然产物全合成,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的精彩的主题报告。在这一天中,我们充分感受到国内有机合成和新药研发研究的蓬勃发展。参会人员包括:王剑波 教授 (北京大学);李卫东 教授 (南开大学);杨震 教授 (北京大学);陈焕明博士 (保诺科技);叶新山 教授 (北京大学医学部);雷晓光 研究员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余志祥 教授 (北京大学);谢志翔副教授 (兰州大学)。贺耘 博士 (保诺科技副总裁和雷晓光 博士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分别致了开幕词和闭幕词。该活动得到了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保诺科技,和主要赞助商百灵威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资助。

文:雷晓光  

摄 影:倪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