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 正文

科研进展

“动起来”研究所全员参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5

动起来研究所全员参与系列活动

 

为了丰富研究所科研人员和行政人员的业余生活,近日由行政办公室和研究生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动起来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及卡拉OK比赛等四大类。

球类比赛的具体项目分为: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分组排序,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赛于1122日拉开序幕。比赛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高手、黑马层出不穷,赛势非常激烈。

选手们在比赛中加强了交流沟通,并达到了健身、丰富业余生活的目的。12月中旬前将决出各项比赛的冠亚军,请大家继续关注赛事进展。

卡拉OK比赛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有近20名选手报名参加,大赛初步定于1214日在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行。评委将由各部门选派的代表组成。届时,希望大家能亲临现场观看、助阵。

 

行政办公室及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