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 正文

科研进展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实验室主任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25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第三次公开招聘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向海内外第三次公开招聘多名研究员 (Principal Investigator)。受聘研究员将于2005年秋季开始正式到位。 申请者应具备能够在本所现代化的科研环境下开展独立研究工作的能力。以生命科学机理研究为主方向,研究手段和使用系统不限。

申请者应具备Ph.D.学位及多年的博士后经历。初次聘用期为5年,由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提供全部科研经费。5年后,将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委员会,根据其科研能力和在所成果综合评定来决定是否续聘下一个5年合同。除了拥有开放和开阔的现代化实验室,提供足够的实验室开办基金,具有国际竞争性的工资薪金,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还向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舒适令人振奋的工作环境,广泛的科研交流,高效优质的行政管理和保障体系,一流的技术服务中心,优秀勤奋的研究生以及参与国际科学交流的机会。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特别对刚刚做完博士后,将要开始建立自己独立实验室的青年科学家具有更大的帮助。 研究所可以在较短时期内帮助他们建立起实验室使之尽快进入实质和开创性研究。

申请者请将英文的个人简历及研究方向(3页之内)发至以下邮箱地址:

wangtao@nibs.ac.cnwangt71@yahoo.com.cn

同时应附上三封推荐信发至同样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