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 正文

科研进展

NIBS学生暑期训练计划

发布时间:2014/11/25

NIBS学生暑期训练计划

NIBS定于2005年暑期开办学生暑期训练计划 Student Summer Training Program,简称SSTP),其目的在于培养和训练大学本科在校生和年满16周岁的高中学生对生命科学研究和现代实验技能的了解与兴趣,提高学生的思维和表达能力,帮助他们对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培训计划将由各实验室和辅助中心主任直接负责。学习期间,学生将参与研究所内各种学术活动,并获得与国内外优秀科学家交流的机会。活动结束时,每位学生要做出总结,并汇报工作。

一. 申请者条件:

对生命科学研究感兴趣的大学本科在校生或年满16周岁的高中生。

二. 申请办法:

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高中生的报名表格请由监护人签名;本科生的报名表格需由所在院系办公室盖章。申请者报到时请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原件,并提供一封学校或课老师的推荐信。

三. 训练计划的时间和补助:

整个暑期训练计划时间为:718~828,共六周时间。

每位学生每周获得人民币150元的生活补助。本期计划仅限10人,训练期间研究所将提供住宿,每天按上下班时间有班车到龙泽城铁站接送。

四. 申请岗位:

暑期训练计划包括以下岗位:

各实验室:王晓东实验室、邓兴旺实验室、饶毅实验室、周俭民实验室、

       郭岩实验室、柴继杰实验室、马力耕实验室、张宏实验室、

张跃林实验室、邵峰实验室、叶克穷实验室

辅助中心:动物中心、植物中心、抗体中心、蛋白质中心

其它: (如有特殊要求请注明)

五. 联系方式: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李学真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科学园路7

邮编:102206

电话(Tel):010-80726688-8807

传真(Fax):010-80726689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详情介绍请浏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网页:http://www.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