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实验室 / 正文

实验室

2008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本科生来到研究所参观。

发布时间:2008/10/17

    2008年10月17日下午,四十余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本科生来到研究所参观。在NIBS研究生会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李文辉实验室、叶克穷实验室、朱冰实验室和周俭民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了很多想法。各实验室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前来的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就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日后的人生规划给出了很多指导和建议。同学们表示,通过到研究所参观和与科研人员的近距离接触,使他们对科研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改变了以往一些对科学研究的错误想法,有助于对日后的发展作出正确的选择,获益匪浅。


    这次参观活动是本届NIBS研究生会组织的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旨在促进交流,扩大影响。





(NIBS 研究生会 李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