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实验室 / 正文

实验室

2017年6月15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3

2017年615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王晓东所长、董梦秋院长,教师代表张二荃老师和2017届的毕业生及家人朋友们参加典礼。

王晓东所长在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王所再次表述了我们研究所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也提出了我们研究所自己的“三个代表:“代表最先进的科研水平,代表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代表最先进的人文关怀”。并从科研的角度,重新阐述“爱”的定义——那种对科研的坚持和挚爱。王所依据研究所的特色,重新定义了属于研究所独特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的理念,希望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自己,认识NIBS,找到自己科研的taste,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创造自己的辉煌。



研究生院院长董梦秋老师和教师代表张二荃老师也都在典礼上致辞。他们对毕业生们这些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要求大家更注重各项能力的培养,在保持兴趣和自我修护的同时,勇于突破和提升自己。“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毕业生代表张小昀同学在典礼上发言,阐述了这些年在研究所学习和科研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同学,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王晓东所长,董梦秋院长,张二荃老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