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历届研究生会成员 / 正文

历届研究生会成员

NIBS第十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03

NIBS第十届学生会

送走了2013NIBS迎来了崭新的2014。我们研究生会也顺利的完成新老交替,第十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各个部门的新成员顺利就位。

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秉承着为全所服务的理念,继承和发扬我所研究生会的优良作风。我们将以学生们的生活和实验为圆心,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来让我们的研究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实验之外的学术生活更加充实。同时我们将是学生和老师沟通的一个桥梁,我们努力完成这座桥梁的使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表达自己实验生活的诉求。

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实事求是为宗旨,明确分工,高效合作,共同努力为研究所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蔡立荣

职责:统筹组织、动员学生会的各项活动。

学习文艺部:赵秋媛

职责:负责日常接待来所报告的speaker,并组织所里学生和speaker的午餐会,负责年会和元旦晚会的文娱活动。

体育部:高磊、付秋禹

职责:负责所里运动会和所里大小运动活动的组织和策划。

高磊

付秋禹

生活部:谢煜华

职责:负责学生宿舍评比、平时学生生活问题的反馈,日常负责组织每周的电影播放。

宣传部:明轩、王玉鹏

职责:负责学生会大小活动的宣传。

明轩

王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