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由NIBS研究生会组织的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首届摄影比赛落下帷幕。在近百幅参赛作品中,由高绍荣实验室王凤提交的作品《静思》夺得一等奖。郭岩实验室伍奕晟的作品《拟南芥的微笑》和戚益军实验室李景睿的作品《华漏》获得二等奖。袭荣文实验室张西的作品《似静非静》和《初生》以及张宏实验室黄欣鑫的作品《NIBS in Worms》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03

NIBS研究生会组织的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首届摄影比赛落下帷幕。在近百幅参赛作品中,由高绍荣实验室王凤提交的作品《静思》夺得一等奖。郭岩实验室伍奕晟的作品《拟南芥的微笑》和戚益军实验室李景睿的作品《华漏》获得二等奖。袭荣文实验室张西的作品《似静非静》和《初生》以及张宏实验室黄欣鑫的作品《NIBS in Worms》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静思——静水微波,湖上的狂想;信马由缰,每一瞬珍藏


二等奖 拟南芥的微笑


二等奖 华漏


三等奖 似静非静


三等奖 初生


三等奖 NIBS in Worms 线虫中的NI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