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0年7月31日,NIBS第六期暑期学生畅游颐和园。

发布时间:2010/07/31

2010731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组织第六期暑期训练学生到颐和园游览。NIBS的暑期训练活动为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科研,零距离接触科研的机会,同时在枯燥的科研生活中,为了让大家可以增进了解、放松心情,NIBS还组织了一系列的课外活动,畅游颐和园就是其中之一。

在经过几天高温的洗礼之后,北京的天气也慢慢转凉。车窗外徐徐的风承载者我们的一路欢歌,昆明湖的湖水留下了我们的激情荡漾,蜿蜒的长廊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路边的小餐厅见证了我们友谊长存……

欢聚的时光或许很短,但是相信可以留在同学们心中永世难忘的绝不仅仅是颐和园的美景,这份独特的经历将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

欢歌途中

泛舟湖上

漫步园中

合影——永远的纪念

文:刘晓雨

摄影:郭涛 谭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