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3年7月19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办第十七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开营典礼

发布时间:2023/07/19

20237月19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办第十七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开营典礼,来自国内外高校60名优秀大学生欢聚NIBS参加暑期训练。典礼由研究生部武国丽老师主持,所长王晓东博士和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博士参加典礼并致辞。

王晓东所长首先对暑期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为同学们诠释了暑期训练活动的意义,王晓东提到:“我们非常重视暑期学生的培养,NIBS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最好的暑期训练学生”。希望同学们经过五周的时间,切切实实的感受NIBS的科研氛围,希望大家能加入NIBS,与NIBS一起成长。

蒋辉院长希望同学们在NIBS要学会思考,我们NIBS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和谐平等的科研发氛围,大家在NIBS要敢于表达自己,敢于展示自己,祝愿同学们在暑期训练的五周内享受科研的快乐。


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博士致辞


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博士致辞


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博士致辞


研究生部武国丽老师开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