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国家奖学金 / 正文

国家奖学金

2005年9月17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暨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05/09/17
    2005年9月17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暨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

    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为盈信生物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林先生一次性投入550万元人民币给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作为独家赞助的封闭式私募公益基金。经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决定:基金的发放方向为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专业的四年制在校本科生,主要包括家境贫困和品学兼优的两类学生。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盈信生物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林先生、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博士、邓兴旺博士、特邀专家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的教师代表。

    会议通过了理事会和评审委员会的成员名单。新当选的理事和评审委员讨论并通过了“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评审委员会章程”和“北京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评审细则”。


会场一

会场二

李秀林先生发言

王晓东所长发言

李季伦院士发言

杨胜利院士发言

曹竹安教授发言

刘建武老师发言

颁发聘书

合影



    第一排从左至右: 巩志忠(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院长)、葛建宁(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长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邓兴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李秀林先生 (盈信生物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季伦(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教授,中科院院士)、杨胜利(生科院上海生物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工程院院士)、曹竹安(清华大学生物化工与生物制药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马延和(中科院微生物所生物技术中心副主任) 第二排从左至右: 白勇(北京师范大学)、智刚(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柴继杰(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袁明(中国农业大学)、郭岩(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王宾(中国农业大学)、张金屯(北京师范大学)、宋杰(北京师范大学)、桑建利(北京师范大学)、张根发(北京师范大学)、魏群(北京师范大学)、杨海莲(中国农业大学)、洪海燕(中国农业大学)、张宏(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周俭民(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张树川(中国农业大学)、刘建武(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