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PTN项目招生与培养 / 正文

PTN项目招生与培养

2013年PTN-CLS联合招生第二批面试通知(2012.7.11)

发布时间:2015/03/26


2013PTN-CLS联合招生第二批面试通知

PTN项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CLS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12年起PTN项目和CLS联合招收2013年入学的博士研究生,组成联合招生委员会,负责统一招生工作。在初审报名材料、确定复试名单、复试分组和面试等环节一概不对学生进行项目区分。面试委员会由来自北大、清华和NIBS的老师们不区分单位和项目随机分组组成。

PTN-CLS联合招生委员会经综合考虑决定进行第二批面试,面试时间为81。除已在第一批面试名单内申请参加第二批面试的同学外,招生委员会将再选出若干名同学来参加面试。

请第一批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没有提交材料但意愿参加PTN项目或CLS的同学于723日之前提交电子和纸质版申请材料。具体材料要求请依照2013PTN-CLS博士生联合招生简章,参见网址:http://www.nibs.ac.cn/?act=view&id=3670 http://www.cls.edu.cn/Academicactivities/notices/index1178.shtml

提交材料时请注意:

1.报名材料中除专家推荐信外其他均无需密封,依照顺序在左上角装订,切忌重复装订。

2.电子报名材料(PTN项目和CLS联合招生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发送的指定邮箱:

PTN项目:ptn@nibs.ac.cn

CLS: clszs@cls.edu.cn

邮件主题请写:“***(即申请人的中文姓名)——2013PTNCLS联合招生”

3.纸质报名材料邮寄或递交至指定地点:

PTN项目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科学园路7号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邮编 102206

PTN项目办公室(收) 电话:010-80707720

CLS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一号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22(邮编:100084

收件人:张老师 电话:010-62795041

4.第二批预报名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12723日,以接收日期为准。务必以快递方式邮寄,不接收包裹。

PTNCLS联合招生委员会

201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