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3名毕业生入选第12批“国家级人才奖项”

发布时间:2016/05/18

12"国家级人才奖项"青年人才名单已通过公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北生所)有3名毕业生入选。作为国家层面的人才引进计划,“国家级人才奖项”在过去几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入选的青年在各自的岗位做出了突出的成绩。

截止目前,北生所培养研究生450人,其中已毕业博士202人。前11批的"国家级人才奖项"共有7名北生所的毕业生入选,他们分别是:胡霁、闫致强、王向峰、程伟、黄烯、李维达和邢维满等。

12批”国家级人才奖项”北生所毕业生入选人员简介:

邓寒松,男,1981年出生。20029月至20076月在张宏实验室学习,是北生所和北京协和医学院联合培养的首批博士研究生。回国前在美国巴克衰老研究所(BUCK Institute of Research on Aging)做博士后研究,现就职于武汉大学。

丁俊军,男,1980年出生。20056月至20098月在高绍荣实验室学习,攻读博士学位。回国前在美国西奈山医学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做博士后研究,现就职于中山大学。

任海燕,女,1983年出生。20059月至20106月在张宏实验室学习,是北生所和北京协和医学院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回国前在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做博士后研究,现就职于四川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