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新闻

2019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年6月20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王晓东所长、研究生院汤楠院长,教师代表刘清华老师和2019届的毕业生及家人朋友们参加典礼。


王晓东所长在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学生们是NIBS的财富和骄傲,并寄语各位毕业生同学在以后的人生路和科研路上,要有不怕困难和挑战权威的勇气;要有解决问题及听取意见时的大智慧;要有容纳他人,互相理解支持的广阔心胸



研究生院院长汤楠老师和教师代表刘清华老师也都在典礼上致辞。他们衷心祝福毕业生同学们取得的优秀科研成绩,并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扎实工作,不管对生活还是对科研,永远保持着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心态。



毕业生代表于宙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研究所老师们、同学们及后勤工作人员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祝愿同学们不负青春,无问东西,未来人生路,勇于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