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新闻

2020年6月12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15


2020612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王晓东所长、汤楠院长、教师代表徐墨老师和2020届的毕业生们参加典礼。



王晓东所长在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王所阐述了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更凸显了科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带着NIBSer“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标志,不忘初心,为科研做出更大的贡献。


汤楠院长和徐墨老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并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充实自己,时刻准备着,为推动人类科研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代表尚从平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回顾了这些年在研究所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研究所为同学们提供的一片纯净的科研环境。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研究所为在校毕业生们举行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典礼,为他们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