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宗旨 / 正文

研究生会宗旨

研究生会致全体同学书

发布时间:2014/12/03

NIBS研究生会致全体同学书

在NIBS研究生会成立之际,我们谨代表全体学生向NIBS的领导及所有PI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学生的关心和培养,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同时,我们也非常自豪能在这个群英荟萃之地与各位共事,并将能为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帮助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本着为NIBS全体学生服务的宗旨,我们研究生会从成立之初就希望大家都参与进来,并能在互相间建立起一种非常良好的关系。保持这种关系,不仅能营造融洽的学习工作环境,而且从更长远的利益来说,也将为NIBS发展成为中国第一流的研究所助一臂之力。

NIBS正经历着初期的考验阶段,而在这个时期对出现的问题的探讨尤为重要。NIBS到今天已有近四十位学生,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已提到日程上来,这也是我们研究生会成立的意义所在。我们希望研究生会的成立不是形式上的,而是真正地对大家有所帮助。所以我们在经过慎重讨论并咨询大家意见后,决定就目前所里亟待解决的有关学生的问题,开展如下工作。

一.Journal club主题月活动 (学习部主办)

二.Happy hour计划 (组织部主办)

三. 信息资源的开通 (宣传部主办)

四. 举行各类文体活动 (文体部主办)

五. 生活起居条件的监督

具体的实行计划届时由主办部门负责人向大家通报。

总之,大家有需求,我们才有存在的理由。NIBS研究生会刚刚开始,在以后的日子里还需要大家的鼎力相助和热心参与,希望大家能随时监督我们的工作,及时反映情况;也希望我们的服务能使大家在NIBS的日子更加开心。

NIBS研究生会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一号

NIBS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实验室电话 E-mail

主 席: 刘艳芬 -8381/-8386 liuyanfen@nibs.ac.cn

学习部长:张 杰 -8536/-8391 zhangjie@nibs.ac.cn

组织部长:赵菲佚 -8521/-8522 zhaofeiyi@nibs.ac.cn

宣传部长:王华翌 -8357/-8356 wanghy@nibs.ac.cn

文体部长:杨 勇 -8531/-8533 yangyong@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