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历届研究生会成员 / 正文

历届研究生会成员

NIBS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19
 

NIBS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

在过去的2015年里,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认真负责的圆满完成了他们的任务,而在崭新的2016年,新一届研究生会-----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了。

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任务,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将会继续发扬历届研究生会一直秉承着的严谨认真,创新奉献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结合我所实际,积极开展特色工作和创新工作,继续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不断完善学生会的工作。

我们将会认真负责,高效工作,团结一致,为大家营造出更加和谐丰富的生活环境。

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名单:

      学生会主席:赵楠
      文艺部: 徐静文、赵悦
      生活部: 付思玲、翟超
      体育部: 崔亚松、杨雅菁

      学习部: 王怡雪、郭婧、范强

成员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