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05年6月8日晚,为庆祝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首批学生圆满完成毕业设计,举办庆祝会。

发布时间:2005/06/08

200568晚,为庆祝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首批学生圆满完成毕业设计,我所举办庆祝会。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陈光巨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王英典教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许崇仁教授、赵进东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院长巩志忠教授,华鸿国际集团李秀林先生等数位来宾同研究所师生欢聚一堂。

庆祝会由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院院长张宏博士主持。柴继杰博士,陈光巨教授分别代表研究所导师和毕业生输送单位致辞。他们对学生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表示祝贺。尤其柴继杰博士对学生们在研究所的表现给以了积极的评价。王晓东博士和邓兴旺博士对毕业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研究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他们对研究所的兴趣和信任表示感谢,也为同学们在研究所取得的骄人成就而骄傲。在结束他们的讲话时,王晓东博士透露了一个好消息: 盈信生物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将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建立教育基金,用来支持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专业在读学生。盈信生物技术控股有限公司的李秀林先生代表公司向大家讲话,指出基金会的目的,是支持和鼓励这两所大学的优秀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中国生物领域发现和培养杰出人才做出贡献,同时也是对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工作的支持。最后,四位毕业设计生代表以三句半的形式表达了半年多来对研究所师生的感激之情,也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一个精彩的汇报。在品尝烤肉和其它美食期间,同学们即兴表演,各显神通,纷纷显露自己的绝活,展现风采,赢得了大伙的掌声和喝彩声。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院院长张宏博士主持欢庆会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陈光巨教授在欢庆会中致辞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教师代表柴继杰在欢庆会中讲话 
王晓东所长和邓兴旺所长在欢庆会中讲话 
华鸿国际集团李秀林董事在欢庆会中讲话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毕业设计学生以“三句半”的形式发言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生做才艺表演(1)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生做才艺表演(2)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生做才艺表演(3)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生做才艺表演(4)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生做才艺表演(5)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生做才艺表演(6)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生做才艺表演(7)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师生享用烧烤美食(1)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师生享用烧烤美食(2) 
会场一角(1) 
会场一角(2) 
会场一角(3) 
会场一角(4) 
会场一角(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