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完成,刘君涛同学当选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4/12/03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完成,君涛同学当选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

20051228,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顺利完成两届研究生会的交接。经过研究生民主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产生新任主席,来自郭岩实验室的刘君涛同学当选为NIBS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新任主席负责组成新的研究生会各部门,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研究生会自去年11月份成立以来,在刘艳芬主席的带领下,为丰富全所研究生的业余生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发挥了很好的作用。随着研究所规模的扩大,研究生及实习本科生数量已经达到120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大家服务,为全所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科研生活环境,共同创造丰富多彩的NIBS生活!

刘君涛同学当选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 
崔霁欣同学参加竞选 
田烨同学参加竞选 
牛召阳同学参加竞选 
王锋同学参加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