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暑期训练计划 / 系列讲座 / 正文

系列讲座

NIBS第三期学生暑期训练计划”系列活动: 2007年8月21日中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共同所长邓兴旺博士同暑期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4/12/03

2007821中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共同所长邓兴旺博士同暑期学生座谈。兴旺所长首先征询了大家对暑期训练计划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就同学们的提问结合自己的求学、科研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乐趣。兴旺所长中肯的对同学们讲,不是每位同学都一定要走科研的道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但只要走上这条道路,就要把你从事的领域研究透彻,避免盲目跟随热点领域而成为追随者。座谈结束之际,兴旺所长把自己的亲身经验总结给大家:“与其各投入80% 的精力同时做两件事情,不如投入100%的精力做好一件事情”。

兴旺所长和暑期学生座谈

兴旺所长和暑期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