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暑期训练计划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09年7月25日,暑期学生畅游颐和园。

发布时间:2009/07/25

2009725,美丽的颐和园迎来了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第五期暑期培训班的学生们。暑期学生来自全国各高校,平日里在实验室中零距离接触高水平的科研活动。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们的沟通、使暑期生活更加缤纷多彩,研究所给大家提供了很多活动机会,其中之一即是游览颐和园。

一天前的大雨将北京的天空洗净,透出幽幽的蓝,缀上几朵可爱的白云。行走在柔和的风中,同学们不禁兴致大涨:富丽堂皇的长廊中他们惊叹着色彩斑驳的画作和昆明湖畔的美景,清澈的湖水留住了他们荡舟歌唱的轻快身影,西堤柳荫下他们赏荷漫步……一路上,同学们畅谈古今,青春与欢乐散发在清新的空气中。

时间虽短,但心情收获颇多,是勤奋科研之余最惬意的陪衬。借此美景,同学们兴奋地合影作为永久的纪念。相信这次颐和园之游会成为他们心中共同拥有的美好而独特的回忆。

文:暑期学生黄宁、刘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