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暑期训练计划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0年8月24日,NIBS举行第六期“学生暑期训练计划”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0/08/24

2010824上午,NIBS第六期“学生暑期训练计划”结业典礼在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结业典礼由李学真老师主持。暑期学生代表苏晟同学回顾了大家在科研训练当中的苦与乐,并表达了对NIBS的感激之情。研究生院院长杜立林博士也表达了对暑期学生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并为每一名暑期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暑期学生向NIBS赠送了一件写满全体学生签名和祝福的T恤衫。

    结业典礼后,暑期学生结业报告会随之展开。报告会上,暑期学生简要展示了自己在科研训练期间所完成的工作,分享了暑期训练期间的心得体会。报告会于825结束,标志着NIBS第六期“学生暑期训练计划”圆满完成!

结业典礼会场

暑期学生签名的T恤衫

颁发结业证书

文:殷竹鸣

摄影:倪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