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奖学金项目 / 国家奖学金 / 正文

国家奖学金

2008年12月15日,我所邓兴旺所长同其他五位植物研究方向的实验室主任与先正达生物科技公司就“先正达友好实验室奖学金”项目进行会谈并签署了备忘录。

发布时间:2008/12/15
    2008年12月15日,我所邓兴旺所长同其他五位植物研究方向的实验室主任与先正达生物科技公司就“先正达友好实验室奖学金”项目进行会谈并签署了备忘录。先正达每年在研究所设立的奖学金总金额为48000元人民币,用以奖励上述6个先正达友好实验室(邓兴旺实验室、周俭民实验室、郭岩实验室、马力耕实验室、张跃林实验室和戚益军实验室)内6名科研潜力突出并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奖励额度为每人每年8000元人民币。

    先正达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为中国的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的综合性作物解决方案。为了支持中国高等农业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生物技术人才,自2008年起,该公司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和研究所中从事农业生物技术相关研究的一流实验室加入“先正达友好实验室”行列,并为“先正达友好实验室”设立研究生奖学金,用以奖励友好实验室中科研潜力突出且品学兼优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