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来访参观 / 正文

来访参观

2008年4月23日下午,四十多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三年级本科生来到研究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08/04/23

    2008年4月23日下午,四十多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三年级本科生来到研究所参观学习,在NIBS研究生会同学的带领下分批有序地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同学们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所内的生活都十分感兴趣,实验室人员热情接待前来的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一些实验室里,实验室主任就同学们以后的人生规划也给了很多建议,认为要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习有一个定位,鼓励同学们发现自己的兴趣,努力拼搏。同学们也表示,在即将面临自己人生的又一次重大选择上,同学们存在很多疑问,能够亲自来到所里参观学习并聆听老师和学长的建议感到非常高兴。

    两个小时的参观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和认真地的聆听中结束了,同学们都很赞赏所里的管理模式和研究水平,很多同学表示希望能够参加所里每年一次的暑期训练计划。这次活动是学生会组织的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旨在增进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NIBS研究生会 杨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