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新闻

2015年6月18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24

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新闻稿

2015618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王晓东所长、袭荣文院长和2015届的毕业生及家人朋友们参加典礼。

王晓东所长在典礼上致词,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继续秉持NIBS追求卓越,勇于批判的精神,不迷信权威,要相信科学,相信证据。要勇于挑战,不断超越自我。

研究生院院长袭荣文老师代表全所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上,永远怀抱梦想,勇于进取,再创辉煌。

毕业生代表刘伟龙同学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研究所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信心百倍的憧憬之情。

典礼结束之后,毕业生们集体合影留念。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