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3名毕业生入选第14批“国家级人才奖项”

发布时间:2017/12/15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北生所)有2名毕业生入选第14国家级人才奖项人才名单,他们分别是杨红春和罗树坤。另有1名在北生所做过本科毕业论文的徐振江也入选本批“国家级人才奖项”。

13批的国家级人才奖项共有14名北生所的毕业生入选,他们分别是:胡霁、闫致强、王向峰、程伟、黄烯、李维达、邢维满、邓寒松、丁俊军、任海燕、田烨、崔霁欣、陈宝惠和林金钟等。

14国家级人才奖项北生所毕业生入选人员简介:

杨红春,男,1982年出生。20059月至20116月在马力耕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是北生所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回国前在英国约翰英纳斯中心(John Innes Centre)从事博士后研究,担任高级研究助理。现就职于武汉大学。

罗树坤,男,1983年出生。20069月至20116月在叶克穷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是北生所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回国前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从事博士后研究。现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

徐振江,男,1985年出生。20069月至20076月在张跃林实验室做本科毕业论文。2012年获得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edical Center)博士学位,回国前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从事博士后研究。现就职于南昌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