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实验室 / 历届研究生会成员 / 正文

历届研究生会成员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03

研究生会合影(从左至右):杨培国,高海山,周智雄,王晓君,贺明慧,向婷婷(主席),李思慧,李姗,李欣

向婷婷

2001.9-2005.6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学士

2005.9-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周俭民实验室 在读博士研究生

发表文章:

Xiang T, Zong N, Zou Y, Wu Y, Zhang J, Xing W, Li Y, Tang X, Zhu L, Chai J, and Zhou JM.

Pseudomonas syringae Effector AvrPto Blocks Innate Immunity by Targeting Receptor Kinases.

Current Biology. 2008 Jan 8; 18(1):74-80. Epub 2007 Dec 27

希望我们的生活是新鲜的,都有期待;是快乐的,都有欢笑;是进步的,都有收获!

李欣

来自Xiaochenworm family。平时的我喜欢吃,喜欢逛,喜欢听音乐,但运动是我的最爱。欣赏“一哥”在球场上的沉稳与霸气,信奉“天道酬勤”。希望通过学生会结交更多的朋友,我们一起打造NIBS别样的世界。

杨培国

本科:北京师范大学

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

2007

张宏实验室

爱好:运动、电影

周智雄

2004-2007 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试验班

2007-今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联合培养

李姗

来到nibs两年,生活越来越简单,思想越来越单纯,抱着纯服务性的目的,加入学生会这个纯服务性的团体,希望为丰富大家的生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贺明慧

武汉大学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希望我们的真诚与努力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快利!

王晓君

2003-2007 北京大学;

2007-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我的梦想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以此独立快乐地生活。
像王菲的歌中所唱: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成功!

李思慧

毕业学校: 烟台大学

现在学校: 北京大学

爱好: 电影、旅游、阅读、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