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实验室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8年7月16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办第十四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开营典礼

发布时间:2018/08/08

2018716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办第十四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开营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李学真老师主持,所长王晓东博士和研究生院院长董梦秋博士参加并致辞,来自国内外一些名校的6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开营典礼。

王晓东所长代表NIBS全体成员对暑期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示了对summer的期待,希望summer能够延续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优良传统,做原始的科研,真正的科研。王晓东所长鼓励学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希望学生们都能够对科研保持激情,保持热情。希望在暑期训练的这段时间,summer们能够体会到什么是科学,什么是真正的科学。

董梦秋院长致辞:希望你们踏浪而来,乘风而去!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等待着你们的是真真正正、实实在在的科学!

李学真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NIBS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生们在NIBS丰富多彩的生活。